z-xbb

六(上)

张起灵伸出手回抱了他。
这两人从未在如此平静的场合如此紧靠着对方,以前他们的近距离总是带着血腥的味道。
吴邪带着他参观了这间房子。他又有些后悔了,怎么当初不买大一点的,这样参观的时候就可以多逛些了。
“吴邪,谢谢你。”
“哈哈,只要你喜欢就好。”
“我很喜欢。”
张起灵很少表态,让他说出来的喜欢估计是真的很喜欢了。
吴邪到没想到张起灵会接他的话,愣了一下。
“吴邪”
“恩”
“你—你住哪?”
“诶,大概住——住铺子里”
吴邪面对这个问题老实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这十年,居无定所,哪里都住,哪里都有危险,哪里心都不安。稍微好一点的,还是那个西藏寺庙。扫着地,时不时地再去有闷油瓶的地方看看他,又暗搓搓的想着自己的计划将汪汪叫耍的团团转的他们的样子。
“好的,我马上到,什么,他们要求带上哑巴张,这不可能。”吴邪接了个电话,是伙计打来的,说是有几个盘口老大在吴山居等他,还要看看威震江湖十年未露面的哑巴张。
这闷油瓶我才刚接回来,还没养肥呢,怎么可以给他们看。
“让他们今天先走,说我没空。”
“有事?”
“没事,小哥我带你去逛逛”
“小哥,你看你长的还是这样年轻,现在的小年轻啊,最喜欢玩手机,我也带你去买一部”
“我不需要”
“小哥,你不要,可我要联系你呀,像我们这种中年人特别喜欢微信”
“你也有。”
“对”
“好的,我买”
已是华灯初上,杭州本就是繁华都市。吴邪这十年也没和人好好逛过,小时候最熟悉的热闹街市反倒成了陌生的地方,儿时被大人叮嘱过不许去的脏乱小巷又成了再也不会迷路的地方。
吴邪思前想后还是来到了他伙计开的一家手机店,这里的手机都有经过改装,有些像军用手机,吴邪的也是,虽然不想让张起灵参与进自己的事中,但张起灵是自己的人,也免不了会被人看上。
越安全越好。
总觉得吴邪忘了张起灵的厉害。
“小哥,你看看,喜欢哪一台。”
吴邪绕着店四处看看,看到个手机壳,是黑白的,印了只麒麟在上面,拿了下来。
张起灵挑了部黑色的。
“自己去铺子里要钱去”
“谢谢老板”
上了车吴邪拿出手机壳给张起灵的套上。
“走,回家,我教你去用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