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-xbb

半退休(1)

有私设

大概会有ooc

想到哪里写到哪里,无头绪,无囤货

中短篇

以上

 

黄金一代的职业选手绝大多数在13赛季谢幕,只有盛产“老年人”的霸图留了个张新杰和蓝雨的职业圈奇葩喻文州,也许真的如叶修所想,这个“心脏”的喻文州是故意不练手速,让他的职业寿命延长至了15赛季,也让冯主席在北京望眼欲穿。

在与蓝雨度过了黄少天退役的阵痛期,卢瀚文也终于成长为一位带有独特风格的主攻手,术士倒是没找到合适的,倒是多了一位出色的牧师。

索克萨尔在喻文州退役的同时也被宣布转会。

在去往北京的飞机上,喻文州想着如何给他交往了7年的恋人一个惊喜,那位除了当队长时都不按套路出牌的魔术师先生。王杰希硬是支撑到了13赛季退役,给了微草的未来最好的未来,又当了个挂名的技术顾问,便和那几个退役老人在网游里相爱相杀,几次还被拍到与叶修在北京胡同里闲逛,这让喻文州不免吃味,拿个术士小号,挂着蓝溪阁的名号看到中草堂的魔道学者就一顿胖揍,顺便再抢个装备,放进蓝溪阁的仓库里,杀得满意了,才去接王杰希打来的几个电话。

之后看到王杰希在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段开了个书店,最显眼的地方放上几本荣耀杂志,自己又成了自由撰稿人,写得荣耀分析句句在理,又天马行空,给出了问题的战队想几个不可能完成的方法,那些粉丝哪里懂得,有时战队战绩下滑的厉害,直接拿着王杰希前辈的方法,质疑战队,弄得战队的公关部里外不是人。

其实,王杰希坚持到十三赛季是问了黄少天的,十二赛季末,问黄少天打算再打几年,黄少天近年来文字泡相较于他刚出道时少了不少,但是变得有质有量,名副其实的垃圾话。黄少天见他问的认真,也不含糊直言再打一个赛季就退役。——本来想着十三赛季就可脱离异地恋的痛苦,两人随便黏黏糊糊地过过退休日子。结果喻文州在黄少天的新闻发布会上,却让蓝雨粉丝满脸的泪水还没擦干,就破涕而笑。

“我还会继续下去。”

黄金一代还没结束,多少头条用了这个标题。

“微笑/微笑”,这是王杰希在电视上看到直播后,给喻文州的qq消息,顺便退订了飞向广州的机票。

“^w^”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