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-xbb

半退休(3)

私设如山

会有ooc

中短篇,原著向

 

 

一个简单的新闻发布会,并没有很大的宣传,给他的是一个国家队总监的职位,作为几届的队长,这个职位给的合情合理。

拖着行李箱,回到小窝,已是8点多了,在楼下发现灯居然已经亮了,喻文州敲了敲门,门里传来了“等一下”,接着是脚步声,王杰希围着围裙就来开门了,手上还有残留着的面粉。

“我来了”喻文州一天的舟车劳顿,已是面露疲色

“你终于来了”王杰希抚上喻文州的脸

十指交缠。

这是一个两室两厅的公寓,王杰希在北京房产不算少,但这里是他近两年住的最多的地方,烟火气倒是真不少。

王杰希在做饺子,喻文州放了行李,便去厨房看他,那双在键盘上灵巧的双手,在包饺子也不弱。

“今天书店里进货,回来的晚了,只来得及做馅了,改天擀饺子皮再给你吃。”

“恩”喻文州在做菜方面,毫无天赋,上次来北京,也是吃饺子,王杰希握着他的手教他做略带花样的饺子,结果王杰希一放手,他就只能做个样子了,不饱满。

之前他爸妈让他在夏休期学学做菜,说之后娶媳妇方便,他口头应着,结果还是继续泡面,外卖,约饭连轴转。现在发现学学还是有些用的,只是他已成为了那个被勾住的人。

王杰希在手上沾了点水,正打算把饺子包起来,抬头看了看喻文州,抬手把他脸上的面粉抹掉,“快去洗手,已经蒸了一锅了一会儿就能吃了”那儿化音是喻文州怎么也说不上来的,有好几次窝在沙发上让王杰希教他,最终都逃不过舌头被王杰希捉住的命运,腻腻歪歪在沙发上又耗个一个下午。

那酱汁是按着喻文州的口味调的,喻文州随手拿了根筷子沾了沾,味道真是不错。

“去总部感觉怎样呀?”

“一般,不算好。”

“没关系,有我养你。”

“是我养你吧,杰希,给总监大大笑一个。”

王杰希夹了个饺子塞进了喻文州的嘴巴。

吃完饭,喻文州     打开qq,看见几个女选手在群里刷消息,原来是近几年好不容易开了的国外社交网站国内又要不让上了,几个女选手追星大概又要开始他们漫漫翻墙之路了。几届世邀赛开下来,也有几个国外的职业选手和他们玩的比较近,是时候去撺掇他们去注册qq了^^。

“过来刷碗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