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-xbb

半退休(2)

私设如山

两位感情戏我都不好意思打王喻&喻王的tag了

中短篇

 

 

 

 

 

喻文州到达北京时,直接拖着行李箱去往了联盟总部。王杰希退役时,联盟给他推荐了许多的职位,但都被王杰希拒绝了,不适合,是他说的最多的。王杰希的父母是公务员,官僚机构是什么样的,他听多了,有时,被联盟总部喊去喝茶,他坐的可不舒坦,听着听着,就想着带好不容易见面的喻文州去哪家饭店吃饭。他是一个事务性的人,凭着自己的才华与热情在荣耀职业圈打拼,对自己队长的质疑,他以视新秀墙为无物反击回去,对配合问题,他以封印自己为代价,获得荣耀。比起魔术师,一声“王队”或许才是王杰希最好的荣耀生涯概括。对了,似乎还有叶修,后来又当了几届世邀赛领队,拿了2个冠军,他的皮也被扒的差不多,联盟想着给他个副主席,或者给个挂名总监做做,这次家里虽然也没逼着他,但是叶修还是连夜带着钱包滚回了兴欣,抢他的boss,当他的教练,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冯主席苦啊。这个夏天,总算是把喻文州盼来了。

来到总部,冯主席已经带着一些人在门口等着了,有些人喻文州有几面之缘,又有几人根本没有见过。几年前,听说之后电子竞技会进入一些洲际或是世界级综合的比赛中,荣耀属于考察项目之中。体育总局给予了很高的关注,临时下派了许多的领导。

联盟与战队的相互掣肘近几年倒是越来越频繁了。随着电子竞技的风靡,孩子们家中的阻碍少了许多,甚至有些家长,专门将孩子送去训练营训练,而不是当年各个战队的训练营为了

招揽小天才们经理战队齐上阵的景象。自然,这样的一块肥肉,联盟自然是不允许各家战队分了,根据总局指示,联盟在一些城市建立了训练营。荣耀的发展,也让很多的选手获得了很多的关注,本来只是一些广告,但是逐渐一些娱乐节目也见缝插针找上选手门来,一开始联盟和战队以提高知名度的想法,不断地同意,甚至对一些并不待见这种行为的粉丝发表的言论,用各类粉丝控评来转移。但之后,利益似乎关系到的地方越来越大,开始有了各类的矛盾,听说还有选手直接和战队闹翻的,战队和联盟闹翻的。不过这些喻文州也只是听到了风声,一伙儿就风平浪静了,更别提圈外的粉丝们了。

呵,倒是真被王杰希贪了个闲。

待会儿回家要好好宰他一顿^^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0)